2013/12/10

[分享]飢餓遊戲,搶購紅米

今天中午你搶了嗎?紅米機在台灣上市,首波一萬台空機,不到10分鐘就被搶購一空了。
平均每秒銷售17台,這麼熱門的手機,到底有什麼好?還值得再去搶購嗎?來看看啦啦怎麼說?




週日(12/8)下午,得知老婆大人指示,說要幫單位前輩問問紅米機好不好?
(OS:問對人了,啦啦最會推薦手機了,只要你想買的是iPhone就行了XDD)

經過一番細想,還是得上網找找資料再決定,沒想到,找著找著就加入了預購的行列了(手真滑)

小米機一向強調C/P值特高,用一半的價格買一倍的規格,搭配專門為粉絲打造的MIUI介面,讓平凡的Android手機變得有個性,平價的背後,一樣有高品質的保證,從官網上的介紹可感到他的用心,擺明著讓你覺得就算便宜,但它還是很耐操。
除了價格便宜,說到規格,目前一線智慧型手機,該有的功能一樣沒少,還給你4.7吋的大螢幕,解析度達到HD,也算有「視網膜解析度」了
這麼厲害的手機要不要買?
要!當然要,所以12/9中午,啦啦也忍著飢餓,參加搶購(真的是飢餓遊戲,身心都飢餓了)



按下購買鍵後,經過好一陣子的等待,螢幕又是一陣白,又是轉圈圈的,還跳錯誤碼500,好在平常有儲值人品,就算選購了比較麻煩的配件方案,也讓啦啦順利買到了(12點進去,從下單到付款時間,看得出來等很久齁)

Buy家心得

小米會紅,其實掌握很多要點,手機便宜只不過是其中一項,超越同級的硬體規格、每週更新的MIUI、「為發燒而生」的產品策略、售票發表會上值回票價的贈品、忠實的米粉,環環相扣,每一項都是缺一不可的,在大陸白牌、山寨市場競爭這麼激烈,小米硬是能打下一片天,讓我們認同這個品牌,真的值得鼓勵,一間公司,持續做對的事情,將消費者需求擺在第一位,它就有生存的空間。
紅米機的外型不如一線大廠的設計感,但是夠平實,以4千元的等級,能買到小米機的樂趣,確實很吸引人,但是,只限於這兩個月,因為手機世代更替太快,早買早享受,晚買享折扣,如果您的預算就是5000以下,而且能接受新的操作介面,紅米機會是個好選擇,只不過,限量是殘酷的...買到不是自己的(已哭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