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4/14

[評測] TWM Amazing A5C 多彩繽紛 平價雙核新選擇

台灣大哥大自有品牌此次春季推出Amazing 大奇機系列瞄準平價市場!其中A5C採多彩繽紛的外型,雙核心處理器,4.5吋IPS觸控螢幕,並由鴻海合作生產,以僅只要$3,690的空機價格,成功在市場上獲得矚目。

圖片1



TWM Amazing A5C有黑色,白色,藍色和粉紅,此次以粉紅作實機評測。

外觀及性能介紹

TWM Amazing A5C 一開機就是TAIWAN MOBILE的微笑,看了令人賞心悅目。 4.5吋 854 x 480 IPS觸控螢幕,方便攜帶,MENU鍵採分開的方式(功能,首頁,返回),能夠完整保留螢幕尺寸。
圖片2
TWM Amazing A5C 圓弧的外形和亮彩塑膠材質和iPhone5c相似,手感極佳,單手也很好操作。
圖片3
TWM Amazing A5C 電池是可拆式的2000 mAh鋰電池,支援一般SIM卡和microSD 記憶卡(支援到32GB)。
圖片4
TWM Amazing A5C 的螢幕解鎖畫面中,分別有解鎖,簡訊,通話,email的快捷貼心選項。主畫面在螢幕久按或是按下方的功能鍵會跑出快捷設定鍵,且最多可以放置9個桌面。
圖片15
TWM Amazing A5C 所有應用程式上的正在運行介面中,可點選垃圾桶來清除不必要的暫存檔,就不用再下載其他第三方程式來清理手機了。
圖片6
TWM Amazing A5C 有內建的檔案管理員,對於要整理或搜尋資料相當方便。在首頁鍵點兩下會進到多工模式,就可以選擇要進入或刪除曾經使用過的程式囉!
圖片7

TWM Amazing A5C 有內建電量百分比的選項,並且可以做WIFI熱點分享的基地台。
圖片8
TWM Amazing A5C 內建1.3GHz雙核心和1GB RAM記憶體,對於要導航,報氣象,或是使用LINE都是沒有問題的。
圖片9
TWM Amazing A5C 使用安兔兔進行評測,約有1萬多分,中低階手機中,算是表現不錯。
圖片10
TWM Amazing A5C 搭載5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和30萬畫素的視訊鏡頭,內有HDR,全景拍攝及連續拍攝等攝錄功能,相當完善。如果還是不滿意自己拍的照片,在相片庫還有內建的編修功能,真的是非常貼心。
圖片11

TWM Amazing A5C實拍及內建編輯照

圖片12
圖片13
圖片14

TWM Amazing A5C實測心得

優點:


  1. TWM Amazing A5C多紛色彩搭配圓弧的外形,手感極佳,十分討喜,4.5吋的IPS螢幕尺寸不僅畫質表現令人滿意,且讓我放包包或放口袋都很方便。
  2. 在設定上,內建功能完善,非常好入手,不需要再下載第三方app來清理或整理。
缺點:


  1. 1.3GHz的雙核心處理器下,對於高效能的3D遊戲可能較為吃力,但拿來聊LINE和FB以及瀏覽網頁等常用功能已符合需求。
  2. 相機表現中因為沒有LED閃光燈,照片偏暗,不過現在拍照的習慣性都是搭配修圖軟體,所以這方面是完全迎刃而解。
TWM Amazing A5C在外型上,繽紛的色彩十分搶眼,雙核心的硬體規格在基本的常用功能已相當流暢,4.5吋螢幕,僅$3690的價格並由鴻海監控品質,非常具魅力,對於剛要入手智慧型手機,或是預算沒有較多的人,A5C會是您最好的選擇。

原文轉載至BuyBuy家 http://buybuyhome.wordpress.com/
作者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