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9/20

[開箱] Targus Smart Surge 6 防突波6孔延長線


您曾有過外頭打雷,家裡電視、電腦、螢幕黑屏的經驗嗎?
您住大樓嗎?避雷針就是您需要防突波插座的重要原因之一,要讓您寶貝的電器用的久一些,延長線千萬不要隨便亂買,小小投資,大大保險呀,看看Targus Smart Surge 6 防突波6孔延長線怎麼保護您的寶貝電器吧。


外觀

黑色盒裝,顯現出神祕專業感

盒裝背面清楚標示產品特色與產品規格,以及電源突波的概念

Targus SmartSurge 6延長線具有過載保護,不會讓大電流造成電線走火,且插座本體是不易燃塑膠,而延長線部份有兩公尺,足夠日常生活電源延長使用。

電源突波是指電源供應不穩定,超過正常電壓範圍(台灣常用110V,正負10%內還行),超過的電壓,會損壞電器內供電元件,甚至擊穿電路板產生火花導致電器火災。 

了解基本概念,我們再來看看延長線本體吧,從外盒取出Targus SmartSurge 6延長線,份量十足,兩公尺長的延長線非常粗一捆,這下安了。(線徑越粗,使用時發熱量越低)

鋼琴烤漆的表面,確實提昇了產品質感,上方有復位開關(過載會斷電跳掉)

使用時,狀態燈號會顯示目前延長線插座是否有接地以及突波保護。

Targus SmartSurge 6一個貼心的設計,為了減少行動裝置充電的麻煩,特別增加兩個USB充電孔,智慧偵測提供不同行動裝置最大的充電電流(最大5V,2.4A)

翻過背面則有清楚的產品規格,通過多國安規檢測

Targus SmartSurge 6延長線最大可負擔1650W,換算下來大約是商用吹風機或快煮壺的等級

使用時,燈號顯示綠色,也挺安心的,清楚知道目前電力供應狀態。(延長線使用時不要捆綁喔!以免累積熱量,照片只是測試示意)

最後一張,最重要的事!Targus對自己產品非常非常有信心,特別提共了產品保險,透過延長線連接的產品另有保修服務,產品保固期內,受到突波損壞的裝置,提共有上限的賠償,高達八萬元呀! 這下插什麼都不怕突波了XDD

Buy家心得


啦啦以前家裡電視有被打雷打壞的經驗,幾道閃光後電視突然全暗,電源按了也沒用,那時候小小年紀還不懂什麼原因,就聽大人說閃電打壞了電視,長大才知道是電源突波惹的禍,當下有防突波延長線就好了,還好那時候只有電視不能看,現在家裡電器也不少,又住在大樓,要是被突波打壞手機、電腦等,照片回憶消失了,才是損失慘重,為了保護無形的資產,今天就去準備一條防突波延長線,肯定划得來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