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9/17

[開箱] 創新再升級 Targus Groove X² Max 躍動² 電腦後背包

出外工作人,每天出門家當就靠這一咖,肯定得好好挑選一番,為您介紹實用系背包大廠Targus,秋季新品Targus Groove X² Max 躍動² 電腦後背包!輕量、大容量,實用收納空間,高科技Sling Protection™ 懸吊保護系統,寶貝您吃飯的傢伙(筆電),也照顧您的肩膀,搶先露出,最近要找背包的你,快來看看吧。



外觀

今天的主角Targus Groove X² Max 躍動²電腦後背包屬於15吋的等級,啦啦入手的是「碳灰色」,Targus官方另外也會引進「海軍藍」,看起來都是很大眾化且實際的顏色。正面即可看到置物空間的配置,簡單大方。


背包的右側有提把,可當公事包橫式提起,以重心分配及背負狀態搭配上來說,啦啦非常欣賞這樣的設計,畢竟後背包偶爾能轉換成橫式提放,除了改變姿勢減低壓力更可以增加專業感。

背包右側下方的小孔則可提供充電線、耳機等穿過,內層有對應空間可收納置放行動電源或耳擴等其他物品。

背包左側有一開放置物空間,外側有彈性帶,可置放水瓶,背包背負時可單手拿取

反皮的布標,隱隱標示來自品質保證大廠Targus之手

只要是提把處都有加強縫線,連頂部提把也是,為了平衡提取時的重心,頂部提把做在前後兩層置物空間之中。 

背包的底部採拼接組成,剛好與內層置物空間配合,背包表布都是採用雙色聚酯纖維,防水效果也頗佳。


背包正面可以看到兩個條拉鍊,另外隱藏一條拉鍊在造型內側。

 背包前方隱藏內層大約可放A4文件

正面上方的小空間可存太陽眼鏡、耳機、充電線等小物

主要置放筆電的夾層,被設計在最貼近身體背負位置,減低背部負擔

啦啦特別把筆電夾層底部翻上來,可以看到Targus Groove X² Max 最核心的設計,高科技的 Sling Protection™ 懸吊保護系統筆電就算放到底,也不會直接接觸背包底部,反而被控制懸在背包中段。

背包外側有比較寬敞的置物空間,同時也設計了10吋平板的位置

另有網袋置物空間,放什麼一目了然,便利拿取

照片下方就是前文提到放行動電源的置物空間,可以穿線到背包右側

全球銷售百國,品質保證,Targus產品保固有目共睹,超級給力啦!

實際上肩背負使用,很明顯感受背包輕量化的優勢,空重只有630克,同樣的內容物,肩上瞬間少了負擔

碳灰色的配色帶來安全穩定感,肩背帶上的縫線也成為減壓條

裝上筆電、充電器、文件與行動電源等雜物,背包厚度也控制得挺緊致的。

背包背面貼附背部,肯定要設計散熱與減壓的機制,可以看到 Groove X²用了網布材質,外加行李箱固定帶。

同場加映,不說你不知道,背面還有一個隱藏置物空間喔~~


Buy家心得

很開心能第一手體驗這款Targus Groove X² Max 躍動² 電腦後背包,630克輕量化的設計,33公升的大容量,卻充滿設計及科技感,保護筆電等使用者重要家當。不論是學生、業務還是知識工作者們,都能對應需求,加上Targus的好品質,以及產品永久維修保固,這咖背包帶回家,肯定讓您很久不能捨得換包包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